|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源中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智慧园区系统|智慧公安系统|场外交易系统|数字资产交易所开发|区块链平台开发|数字...

您当前的位置:深圳市源中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供应产品 » 数字资产钱包开发,数字资产交易网站开发
数字资产钱包开发,数字资产交易网站开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13
品牌: 数字资产交易所开发
单价: 100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99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16 22:09
详细信息

数字资产钱包开发,数字资产交易网站开发(微|电:13530558032)比特币安全确实是一个重要问题。据报道,高达23%的比特币已经不可逆地丢失,导致人们非常重视比特币的安全。荷兰人Martijn Wismeijer在存储比特币时非常谨慎,在2014年,他将两个NFC(近场通讯)芯片植入到他的两只手上,用来存储他的比特币密钥。


Wismeijer说明了发明该项存储方法的原因,他说,多年来他丢失了大部分比特币,由于交易失败、嘿客攻击和盗窃。

 

每个NFC芯片可以存储888字节的数据,这足够存储26个加密的比特币地址密钥。Wismeijer说,他每天都用自己的芯片进行购买——这一过程包括用他的智能手机扫描芯片,然后将密钥解密,以便进行交易。密钥可以被移除,用智能手机可以远程替换其他加密货币的新密钥,而加密可以防止人们通过扫描Wisemeijer的手来读取密钥。

 

对加密数字资产来说安全是核心关注点,安全的前提是要多与加密数字资产相关的系统的质量和安全做好技术提升和防护,尤其是数字资产交易网站平台开发以及数字资产钱包开发等技术提升,源中瑞科技7年的数字资产系统产品开发在系统质量和系统安全防护解决方案中积累丰富经验,提供专业的产品系统。

林顾问:(QQ3149920845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天津国企常年低价供应1#镍板(电解镍)

本公司常年供应1#电解镍(执行标准:GB/T6516-1997),现货,长江现货价,运输配送全国,诚信服务客户,期待与您合作!如果有意合作,请与我们取得联系,索取最新的报价单,谢谢!联系人:钱女士电话:13902038581产品:1#镍规格

国外旅游都有什么主题?哪里好玩

主题类别搜索,按照主题类别划分,高端旅游主要有以下类型:地球标记、世界遗产、节日庆典、亲子同乐、岛屿度假、轻度探险、火车、邮轮、自由行等。特点,高端旅游者的特点主要表现为:从消费倾向上来看,高端旅游者的消费水平较高,其中娱乐、住宿、餐饮等花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